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组织开展物业知识问答竞赛

时间:2024-04-02 11:05:16   来源:萧山宁围   

为营造学习《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杭州市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运行操作手册(实行)》等文件的浓厚氛围,提升和检验街道物管专员队伍的专业能力,助力街道“一心两会”工作的开展,近日,宁围街道组织开展物业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28支村社代表队同场竞技,首轮比赛为“28进14”的晋级赛,以“村对村”、“社区对社区”的PK制进行,大家同场竞技,尽展风采。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火”力全开,充分展现了宁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物业代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后,14支队伍进入正赛环节,开启新一轮的比拼。第二环节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状态,充分展现了他们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比赛迎来第三环节——附加特色赛,宁围街道邀请了专业演员进行现场表演,模拟日常物业工作场景,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题目。大家在观看完情景剧表演后,迅速进行作答,最终由裁判宣判各村社代表队伍得分情况。

一等奖:市心社区

二等奖:前湾社区 振宁社区 开欣社区 宁和社区 市北社区

三等奖:宁牧村 宁聚社区 宁善社区 宁新村 二桥村 新安村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各村社参赛选手能够借助技能竞赛的舞台,尽展其风采,以赛促学,磨砺匠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宁围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物业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