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宁围街道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9 10:05:28   来源:萧山宁围   

3月28日上午,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张文波带队来到宁围街道走访调研。钱江世纪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赵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广文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街道领导李世豪、倪国远、周建生、俞祖光、张金伟、徐志杨及相关村社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张文波指出,钱江世纪城由宁围而来,宁围和宁围百姓为钱江世纪城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功不可没。经过20年的发展,钱江世纪城经济能级正不断提升,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与镇街更加深入地联动,目标一致,同向发力,持续提升城市能级,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杭州城市新中心”。

搭建机制,打造城街联动最佳样本

加强世纪城与宁围街道的深度互动,搭建“定期+随时联动”的工作机制,各相关条线与部门加强联系与联动,共同探路破题,在招商引育、村级留用地开发等方面先行先试,以紧密良好的合作打造城街联动最佳样本。

聚力协作,让企业与百姓更有获得感

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乡贤回归等方面加强协作,凝聚多方力量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在交通、教育、商业、文化等配套方面加强协作,打造更加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平台与街道联动各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围绕宁围整体情况及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介绍。街道领导周建生、张金伟分别对招商工作、企业服务及城市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