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顺坝村第四届春耕文化周暨“田园·共富工坊”启动

时间:2024-03-25 14:11:43   来源:宁围顺坝   

田畴染新绿,春耕正当时。3月22日,“春耕未来 创享共富”宁围街道顺坝村第四届春耕文化周暨“田园·共富工坊”启动仪式在宁围街道顺坝村举行。

“春耕未来 创享共富”宁围街道顺坝村第四届春耕文化周暨“田园·共富工坊”授牌仪式启动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讲话。肖红安表示,以此次春耕文化周和“田园·共富工坊”的启动为契机,顺坝村要继续探索、利用好这一共富平台,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厚植文化记忆,凝聚起广大党员、村民代表、全体村民的力量,共同写好乡村振兴新篇章。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为宁围街道顺坝村、杭州艾维园艺有限公司“田园·共富工坊”授牌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颁发顺坝村未来乡村创建工作任务书

顺坝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致辞

党建联建合作项目签约

表彰顺坝村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顺坝村春耕文化周以“春耕未来 创享共富”为主题,现场的共富创意集市汇集了捏面人、糖画、棕编等非遗文创周边展示,修鞋补鞋、公益理发等公益便民服务小铺和特色农展品产销摊位,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

顺坝村通过党建引领“共富工坊”建设,以结对共建的形式,形成“组织起来、一起富裕”的良好氛围,整合土地资源,成立了“田园共富工坊”品牌。

人文顺美、管理顺安、民生顺心、环境顺居、统筹和顺,顺坝村正积极创建未来乡村,相信顺坝村未来必将走得更稳、走得更远、走得更好,让未来乡村建设更加巩固、成效更可持续,为村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共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