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党员春训冬训线上培训开始

时间:2024-03-19 12:47:34   来源:学习强国   

一年之计在于春,击鼓催征启新程。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推动全体党员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宁围街道组织开展2023至2024年度党员春训冬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下集中学习、线上自行学习、外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学促做,更好地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3-2024年度宁围街道

党员春训冬训线上培训课程第一期

《自信的中国精神力量和话语力量》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国家,从事着一个伟大的事业。要把这些“伟大”有效地呈现出来、传播出去,离不开中国的外语人才,离不开中国的传播人才。本期节目张维为将对话上海外国语大学师生谈谈自信的中国精神力量和话语力量,创新采用“演讲+真人秀”的模式,从当下国内外老百姓关心的一个个热点、难点时政问题切入讨论,最终把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讲清楚,传达出“民族自信”的相关核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