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亩产效益评价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4 10:52:47   来源:   

2024年3月11日、12日下午,宁围街道以座谈会的形式分批次召开安全生产、亩产效益评价工作会议,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及工业用地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业用地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做到“真重视、精管理、有措施、花血本、强演练、造氛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从灵魂深处敬畏安全生产工作。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亩产效益评价工作的重要性,紧跟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以大力度、高质量、快速度提高企业自身亩产效益,争做行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

区域发展办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亩产效益评价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系统部署。

与会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在企业发展、安全生产、亩产效益评价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接下来,街道将通过安全生产和亩产效益两手抓、两手硬,以新作为、新成效推动街道“经济攻坚年”建设,以企业生产稳、企业效益优推动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