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嘉兴市南湖区人大常委会来宁围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13 16:00:47   来源:萧山宁围   

3月12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海福带队考察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一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毛莉玫、副主任高卓霞参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副主任陈海叶陪同。

走进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考察组一行依次参观了“立法议事厅”“立法联系点办公室”“人大展厅”“选民接待室”“人大书房”等功能区块,详细了解联络站在阵地规范化建设、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监督议事、法律法规意见征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在“民声e”数字驾驶舱,考察组一行还通过观演示、听讲解,了解宁围如何用好用活基层单元应用场景,切身感受场景中各个模块的功能与特色,对宁围以数字化改革推动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代表联络站和立法联系点融合发展、打造高标准联系点活动场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将认真学习借鉴宁围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探索助推工作的好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