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植树种绿忙

时间:2024-03-13 15:01:31   来源:萧山宁围   

春风已至

万物可期

春天是孕育希望的季节

恰逢第46个植树节

宁围街道以形式多样的活动

播种绿色 洒播希望~

3月10日下午,开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植”此青绿,“义”起同行》植树节文明主题活动,与党建联建单位共同发起辖区青少年体验爱心义卖,普及绿色环保知识;结合植树节,向辖区居民倡议植物领养计划,宣扬“爱心领养,耐心共成长”的口号,呼吁儿童共“植”春天。

市心社区、宁和社区联动市心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市心小学的孩子们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填土、整平、浇水,共建美丽校园。最后,两位社区书记向孩子们赠送花籽及种花手册,共同期待“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

3月10日,钱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浙风十礼·信有礼—播种‘信’绿 拥抱春天”文明主题活动,引领青少年体验播种绿色、保护环境的乐趣。

开悦社区开展了“植树造林增绿意,垃圾分类护家园”主题活动,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参与互动小游戏,同时结合亲子种植,让居民朋友小手拉大手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居民生态保护意识,共同构建绿色、和谐的小区环境。

3月12日,宁新村联合利华奥迪团委、理想国星辰幼儿园在理想国星辰幼儿园开展《“幼”见花开,“植”得期待》赠送绿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