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2 08:43:03   来源:萧山宁围   

3月11日下午,宁围街道召开工作例会。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区级下沉单位负责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李世豪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安全是发展的基础,越是在抓“三大攻坚”的关键时期,越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切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隐患,巩固安全根基,各责任主体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围绕如何把握“四个年”工作重点,李世豪要求:

在“经济发展攻坚年”中

要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聚焦产业导向、产业优势、资源盘活和龙头企业,推动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突出助企服务,针对不同企业需求提供对口帮扶,加强沟通交流,让企业家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

在“社会治理提升年”中

确保辖区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序;应排尽排,摸清底数,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做好改革文章,促进社会工作高效统筹协调,确保重点更聚焦、成效更务实,不断提高社会工作整体效能。

在“共同富裕提质年”中

多措并举做好未来社区创建工作,积极构建5分钟社区生活圈,推动“安置小区”蝶变成“梦想中的居所、理想中的家园、共同富裕示范样本”;攻坚克难敢担当,全力推进股社分离工作和全域安置分房工作。

在“基层基础锻造年”中

定期组织机关、村(社)干部们出去扩眼界、提认识、明思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纵深推进街道工作更上一台阶;多措并举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落细。

●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布置消防、交通等重点工作。

●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主持会议。

● 与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