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靓女们,节日快乐!

时间:2024-03-09 21:38:53   来源:萧山宁围   

3月8日是「 她 」的节日

在宁围

「 她 」们的身影处处可见

守护生命的「 她 」

坚守岗位的「 她 」

温暖万家的「 她 」

活出自我的「 她 」

热爱生活的「 她 」

……

她的力量 不可限量

「她」是谁?

她是学生

她每天为了学业忙忙碌碌,她认真听讲记笔记,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在教学楼与办公室之间奔波,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不断努力。

她是母亲

她需要平衡事业和家庭的关系,柴米油盐像湍急的旋涡将她狠狠吸住,但她依然常常付出不计回报,母爱无声,却也震耳欲聋。

她是警察

她用藏蓝警服谱写着最美半边天,她用热爱守护岁月静好,用奋斗绘就最美“警”色,为平安宁围建设贡献不可或缺的“她”力量

她是军嫂

军嫂,既象征着光荣,也意味着付出。作为一名军嫂,她挑起照顾家庭重任的同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也积极努力、认真负责,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和认可。

她是教师

她每天拿着粉笔站在三尺讲台,认真地将教案上每个重要的知识点写在板书上,她需要保持高分贝持续讲一整个课时。

她是空姐

她作息不规律是常事,晚睡早起也已是家常便饭,还会遇到危急紧张的时刻,她需要克制内心的紧张,沉着冷静地解决问题,继而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地奔向下一个航班。

她是医生

她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手术室的她要准确进行操作,门诊部的她要及时诊断病情,她所做的一切努力只为让病人安心。

她是白领

她是公司的管理者,总是要承担更多的压力,负责更多的工作,她会有不定时的应酬,在外强势的她也总有疲惫不堪的时候。

她是社工

她每天穿梭于小区居民间,是国家政策的宣传员,是文明风尚的引导者,更是“护苗成长”的守护人,她用微笑、辛勤和汗水,浇灌出居民平安幸福最美花。

她是糕点师

她要把握好糖分等调料的混合配比,还需要掌握好挤奶油刮奶油的力度,她的每一次小巧思都让成品变得精致又漂亮。

她是物业员工

她以贴心的服务,为业主们带去“家”一般的温暖。用行动践行着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紧紧守护着每一位业主的平安和幸福。

「 她 」

是千千万万个

独立、勤劳、坚毅、勇敢、温暖……

不被定义的女性

无关年龄和职业

每一位都闪闪发光

致敬最美的「她」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宁围街道各村社纷纷策划各自的“小惊喜”

为身边的“她”献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道一声“辛苦啦”“节日快乐”

“你太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