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心聚力·数智创新”主题活动走进特斯拉

时间:2024-03-08 15:37:20   来源:萧山宁围   

为高质量推进区委“三大攻坚”行动,全面推进街道“四个年”建设,推动以新能源产业为引领的循环发展、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现代化街域标杆,3月7日上午,宁围街道举办“宁心聚力·数智创新”主题活动——走进特斯拉,组织工会、村社、企业团体走访参观特斯拉,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加强政企互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讲话

余舜波围绕践行绿色发展、弘扬时代精神、勇挑攻坚使命三方面明晰了宁围的高质量发展定位。他指出,宁围作为后亚运时代萧山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程度优越的镇街之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三大攻坚”行动,全面推进街道“四个年”建设,推动通惠路新能源汽车产业更加集聚,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更加融合,确保基础配套更加健全,力争营商环境更加亲清,为打造具有省市级影响力的现代化汽车产业集群而快马加鞭、加码发力。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主持

▲特斯拉区域城市负责人黄方琳发言

黄方琳向大家介绍了特斯拉的发展历程、概况及未来愿景。从最初进口销售电动车到上海超级工厂实现本地化生产制造,再到“中国智造”特斯拉车辆出口欧亚多地,特斯拉始终坚定地加大产品、服务、充电、储能等方面的研发及投入。

▲宁围街道总工会与萧山特斯拉中心达成深度合作

▲特斯拉区域企业客户负责人马松玲介绍现阶段购车福利计划

期间,与会人员通过炫酷的灯光秀表演及车体拆解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科技的速度和力量。最后,大家在特斯拉专业工作人员的辅导指引下,沉浸式体验特斯拉的各种车型,试乘试驾,尽情享受动力、操控与感官交互的驾驶乐趣。

一开年,宁围的购车市场就迎来了“开门红”。活动结束后,小编走进特斯拉汽车交付中心,着实感受到了汽车消费的火热——特斯拉萧山交付中心休息大厅坐满了等待提车的市民,还有不少市民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办理新车交付手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未来,宁围将继续走以绿色、智能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制胜赛道,进一步营造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的良好氛围,打造新能源产业集聚街区,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