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致敬警察节 | 你好,110!感谢有你 节日快乐

时间:2024-01-15 08:27:51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月9日上午,宁围街道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领导李世豪、肖中扬、倪国远、余舜波、赵利培一行先后前往宁围派出所和宁围交警中队进行慰问,向辖区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李世豪代表宁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宁围派出所、交警中队广大民辅警长期以来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警察们冲在一线,勇于担当,在案件办理、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巡防稳控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作用。广大基层民辅警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加强自身防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派出所工作,加强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广大民辅警,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有他们出现,为与父母走散的孩子寻找亲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身份证,为被诈骗的群众及时止损,帮受天灾的老百姓转移安置,风霜雪雨坚守街头指挥交通,一身警服代表着安全、安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