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冲刺2023 展望2024 | 宁围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20 17:58:18   来源:萧山宁围   

11月20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冲刺2023 展望2024”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综合执法中队中层干部、区级下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为打好年底收官战,李世豪强调三方面要求:

一要提前谋划、乘势而上争第一

今年以来,宁围全街道上下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实”字为基,“干”字为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基础上,应聚焦街道实际、民生需求等进行深入的谋划与思考,拿出该有的冲劲闯劲,锐意进取,拉高标杆、追求卓越、勇争第一。

二要提高站位、拔高标准挖创新

各条线要围绕自身职能板块进一步探索,结合实际深挖创新亮点,拔高标准,持续精进,不断完善,全力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示范队伍。

三要做好结合、主题教育抓实效

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学习中要围绕实际突出重点,真正把主题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效果。

新安村、市心社区、公共服务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办、社区管理办等5个单位(部门)围绕2023年工作成效和2024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