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萧山区人大中片行政执法评议意见征求会在宁围召开

时间:2023-11-20 15:38:40   来源:萧山宁围   

11月17日下午,萧山区人大中片行政执法评议意见征求会在宁围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衙前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闻堰街道、盈丰街道、宁围街道、新街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以及宁围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李国梅对各位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通过发言可以看出大家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和征求意见,提出的意见寓情于理,高效精准,体现了中片人大较高的质量和水平。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报告中态度诚恳,取得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亚运保障有贡献、改革深化有担当、解难破题有提升。

接下来,要立足“双向”做好沟通交流这篇文章。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与人大的联系沟通,通过包括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等方式与代表建立常态化联系,人大代表也要督促他们找不足、强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部门工作,加强监督,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各镇街人大汇报交流各代表小组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评议情况。各代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就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