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便民活动暖人心 垃圾分类惠万民

时间:2023-11-20 14:15:45   来源:萧山宁围   

为积极创建“为民、便民、安民”的现代社区,着力构建“舒心、省心、暖心、安心、放心”的幸福共同体,宁围街道振宁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团支部、妇联、“红树领”党建联建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和党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热心市民在宁瑞名府小区开展“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美美”大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结合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磨刀理发,免费测量血压,免费牙齿检查,免费老年病及养老咨询、免费鲜奶品鉴等服务,同时向居民开展了垃圾分类投放、反诈骗、交通安全、移风易俗、健康生活、五水共治、优生优育等宣传指导活动。

image.png

在垃圾分类展位边围满了头发花白的叔叔阿姨们,他们居然是被小游戏所吸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小卡片模拟垃圾分类投放,回答并操作正确者就能获得小礼品,叔叔阿姨们玩得不亦乐乎,参与积极性高涨。“年纪噶大哉还能玩小宁玩的游戏,还有礼品好拿,这个不错”,活动获得现场的叔叔阿姨的一致好评。现场工作人员也向大家发放宣传单,普及垃圾分类方法及政策,教居民如何正确投放垃圾。

image.png

今后,振宁社区将持续整合辖区资源,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己任,持续开展小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就近、便利、常态的服务的同时营造和谐文明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