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振”好遇见“宁” 垃圾共分类

时间:2023-11-20 14:15:48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拉近邻里距离,促进邻里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和归属感,同时让居民有更好的垃圾分类意识。宁围街道振宁未来社区联合风尚铭楼开展“振好遇见宁,美好生活节”,以露营、集市的形式打造多样化、特色化“幸福盛宴”,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到现场体验。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到处洋溢着生命力与活力;小朋友们在场地内嬉戏游玩,五颜六色的摊位摊位人气十足,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居民沉浸式体验别样幸福。

“垃圾有分类,回收不浪费”。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分类方法,倡导居民进行定时定点投放,杜绝随地乱扔垃圾包的行为,共建和谐文明的社会。

image.png

在垃圾分类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小零食,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有奖竞赛就可以赢取积分兑换零食,吸引了现场许多大小朋友,他们围在摊位边上踊跃参加答题,既增长了垃圾分类知识,又获得了喜欢的零食,呈现出一片欢乐景象。

image.png

生活忙忙碌碌,被快节奏生活压得喘不过气人们,在今日,也享受了一场“诗和远方”的浪漫。此起彼伏的白色天幕,携手漫步的居民们,肆意的享受着歌曲带来的愉悦感,这一刻,工作的疲惫,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