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观影兑换两不误 垃圾分类得实惠

时间:2023-11-20 14:15:52   来源:萧山宁围   

为丰富居民生活,促进邻里关系,构建和谐社区,同时充分调动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振宁社区联合“红树领”党建联盟单位宁围农商银行在翡翠江南小区组织社区服务活动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小区居民带去精彩纷呈的露天电影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image.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小食吧台,有爆米花、棉花糖、饮料等,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每人除了凭票免费领取一份外,还可通过垃圾分类积分进行兑换领取。想要观影感觉好,爆米花饮料少不了,大家纷纷用自家的积分来进行兑换,价廉物美还能过嘴瘾,习惯了传统的物品兑换,居民们对这种形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欢迎。

image.png

等候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方法和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呼吁大家共建绿色、低碳、环保的小区环境。现场居民也对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