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恒逸研究院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

时间:2023-11-17 17:14:36   来源:萧山宁围   

恒逸全球创新中心地处宁围街道总部社区,自2022年揭牌以来,恒逸全球创新中心抢抓纤维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新机遇,把分散在全球的研发活动,集中到位于宁围总部社区的全球创新中心,全力打造技术研发新高地和总部经济新标杆。恒逸全球创新中心以恒逸研究院为依托,主要从事纳米技术领域、石化及高分子材料领域、化工新材料领域、纺织化纤原料及产品的研发,为高新技术成果的顺利转化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对于萧山而言,恒逸全球创新中心也是萧山总部经济创新的首个标志性成果。预计到2027年底,创新中心员工规模达 1000 人以上,其中博士不少于 100 人、硕士不少于 200 人。同时,孵化、培育不少于 5 家有核心产品、核心团队的科技型企业,申请专利不少于 200 件,其中申请发明专利不少于 120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不少于 50 件,更好地为萧山乃至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