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带队赴靖江街道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1-15 14:16:36   来源:萧山靖江   

11月14日,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带队走访调研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市政协副主席毛溪浩、市政协秘书长柴世民、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治毅、研究室副主任阮浩勇参加调研。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智君陪同调研。

马卫光一行实地踏看了企业数字展厅、创新中心、体验中心等区域,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未来工厂建设及智能制造的介绍,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马卫光对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智能工厂以及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企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当好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