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平赴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时间:2023-10-31 16:15:00   来源:萧山网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平赴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重点议题相关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易伟光,街道领导李世豪、倪国远以及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在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戴建平通过实地踏看、听取讲解等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以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对联络站建设有特色、工作有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戴建平与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区街人大干部围坐一起,向大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戴建平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就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重点议题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他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在听完所有发言后,戴建平对各位代表、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赏与感谢,并表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项目引项目,以人才引人才,让营商环境更优,让企业发展更好。希望人大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聚民智、办实事,切实发挥基层单元在汇聚民情民意民智方面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宁围的生动实践。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介绍宁围相关工作情况。

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围绕民营企业发展、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建筑垃圾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