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举行现代社区建设先锋领航风采大赛(决赛)暨社工导师结对仪式

时间:2023-10-13 16:10:00   来源:萧山网   

宁围街道现代社区建设先锋领航

风采大赛(决赛)暨社工导师结对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展现基层村社干部在现代社区建设中的风采,10月13日上午,宁围街道举行现代社区建设先锋领航风采大赛(决赛)暨社工导师结对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浙江工商大学副教授、杭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彭何芬,浙江大学社会工作(MSW)中心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姜山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街道各办(室)主任、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以及30名新社工参加活动。

现场直击


比赛进行时

决赛现场,从全街道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1名社区先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站上演讲舞台,畅想现代社区建设的想法与理念,共同碰撞出更多现代社区建设的思想火花,并以他们自身工作为切入点,将现代社区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彭何芬、姜山先后对比赛选手进行专业点评。

颁奖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社工导师结对仪式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为社区书记及新社工代表颁发结对证书。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为社区书记及新社工代表颁发结对证书。

此次结对仪式象征着代际传承的延续,是社区建设事业中一道光彩夺目的风景线。导师与新社工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紧密合作,分享经验,互相激励,为社区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他们将共同面对社区建设中的挑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成为社区建设事业中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