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会

时间:2023-10-13 16:10:00   来源:萧山网   

10月13日下午,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分享学习感悟并讲话

李世豪围绕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的辩证统一、战略与策略的辩证统一、调查研究与基层创新的辩证统一等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

关于下阶段如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世豪提出三点要求:

用心感悟

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率先垂范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班子领导要扛起率先垂范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身体力行

街道全体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区委“三件大事”,找准与宁围发展实际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清单化、闭环式抓好落实。持续发扬“敢想敢为、奋发有为、善于作为”的宁围精神,奋力走在前、作示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宁围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

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结合学习感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接下来,宁围街道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烈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坚定的奋进之力、转化为浓厚的团结之势、转化为一流的实干之效,不断开辟宁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宁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