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副区长王润东调研宁围街道根治欠薪工作

时间:2023-10-09 16:05:00   来源:萧山网   

10月9日上午,副区长王润东一行来到宁围街道开展根治欠薪工作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佳主持座谈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区监委、区人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调研交流。街道领导李世豪、周建生、俞祖光、张金伟陪同调研。

听取汇报、提出要求

副区长王润东在听取了宁围街道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汇报及区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的交流建议后,围绕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站位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职能部门、镇街及国资平台强化联动,深入排查欠薪隐患,高效解决欠薪问题。

聚焦目标

以降低欠薪发案率、提高结案率为目标,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关口前移,加强源头治理,切实提升欠薪治理效益。

守住底线

从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权益的角度出发,审慎执法,压实工作责任,破解欠薪治理难点,全面提升根治欠薪工作实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分别对宁围前阶段根治欠薪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下阶段举措建议等情况进行汇报。

区人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建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围绕根治欠薪工作中困难问题作出回应,并提出建议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