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为他们喝彩!宁围2人参与亚运火炬传递!

时间:2023-09-21 17:05:00   来源:综合/杭州人大发布、萧山发布、萧山政协、传化集团、西子女性   

近日,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正在浙江省举行,在火炬手中有两人来自宁围,一起来为他们喝彩吧!

杭州亚运火炬手:徐迅


9月16日,区政协委员、传化集团副总裁徐迅在丽水参加了火炬传递。“担任杭州亚运会的火炬手,不仅是我个人的光荣,也是全体传化人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传递的不仅是火炬,更是精神。”徐迅说,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突破自我不仅是体育精神的核心,也与拼搏奋斗、创业创新的企业家精神高度契合。

火炬传递也代表着一种传承,对企业来说,不仅仅是财富的传承,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的传承。

在徐迅看来,新生代企业家不仅肩负着推动新时代产业发展的使命,更承担着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责任。“要传承老一辈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更好发挥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他认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坚持科技创新、人才主体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要通过持续的创新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杭州亚运火炬手:石伯妹


9月20日,浙江省人大代表、万向钱潮股份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石伯妹在萧山参加了火炬传递。在公司里,她从事于汽车底盘零部件开发工作,围绕“让空气更清新”的使命,组织技术队伍完成了百项轻量化、长寿命、低能耗的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及产品开发项目。参与完成了2017年国家工业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智能轻量模块化产品绿色设计平台建设与系统集成项目。获得了2021年度浙江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21年度杭州市三八红旗手。

她表示,火炬手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要努力学习弘扬亚运精神,不畏挑战,永远向前,组织技术队伍开发出更绿色更智能的产品,为公司、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擦亮“创新活力之城”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