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宁围街道宁新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意见建议征求会

时间:2023-09-18 16:0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在前期已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的基础上,9月14日下午,宁围街道宁新立法联系点召开意见建议征求会,讨论《杭州市农村公路条例(草案)》《杭州市促进智能网联车辆测试与应用规定(草案)》相关法规。

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副主任朱迪岚,街道领导倪国远、赵利培、汪玥、陈海叶,街道司法所所长祝耿良,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成员,街道相关办(室)负责人,立法联系点办公室负责人、律师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认真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并要求进一步加强问题梳理,突出重点,分类处理,结合宁围实际提出具体且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推动基层民主实践发展,积极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贡献宁围力量。

朱迪岚对代表们认真审议草案,充分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她说,此次征求会进一步扩大了立法意见征求的群众参与度,有效发挥了基层立法联系点作用。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主持会议。

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征求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生活实际开展热烈讨论,针对条例的架构、内容、可行性、实效性、法律用语等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