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教师节快乐!区、街道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3-09-11 16:43:22   来源:萧山网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一行赴宁围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先后来到市心幼儿园、宁围初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李军都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勉励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进行教育改革创新,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街道领导李世豪、余舜波、沈华萍陪同。

9月4日至5日,街道班子成员分赴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来到开悦幼儿园、开诚幼儿园、万向小学、市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实地察看了园所环境及周边情况,了解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研究课题等,并向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李世豪表示,希望广大教师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继续为宁围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9月5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俞祖光,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蒋利强,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赵利培前往宁围初中、市心小学、星辰幼儿园,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工,向他们送上真挚问候。

每到一处,肖中扬一行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了解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学校发展、教学工作成果。她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坚守主业,不断创新教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助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9月5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先后来到宁围小学、宁围中心幼儿园和启辰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9月4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来到竞潮小学、尚德幼儿园和水博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室、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教师配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