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将多一处“高大上”的综合体!有文体中心、体育公园、量贩商超……

时间:2023-07-05 10:15:36   来源:萧山网   

近日,一直备受关注的经开区市北邻里中心项目完成概念性方案编制!

项 目 介 绍

邻里中心是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配套的“一站式”公共服务中心。市北邻里中心项目,东至宁税路、南至建设一路、西至规划经十路、北至庆丰路,地块用地面积约66.5亩,致力打造多功能、高质量的社区综合体。

其中的邻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95000平方米,规划建设商务中心、艺术酒店和文体中心等。项目东北侧的体育公园占地约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规划建设5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滑板场等运动场地。围绕体育公园,还将布置音乐广场、空中跑道、下沉庭院等集创新、颜值、体验于一体的空间场景,满足居民体育运动和精神文化的双重需求。

此外,市北邻里中心还配有农贸市场约3000平方米,量贩商超约5000平方米,活力商业及其他配套约16000平方米,深度满足消费需求,一站式购物近在咫尺。

市北区块曾是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启航地,从传统制造业厂房林立的工业区到总部经济集聚、创新势能涌动的产城融合新高地,随着时代的变迁,无数人见证了市北30年来的蝶变过程。

市北邻里中心项目将紧扣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目标,围绕“便民、利民、惠民”的理念,争取早建成、早投用,让居民尽享“家门口的便利”,助力市北加速成为既可“安居”也能“乐业”的品质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