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圆满完成中考保障任务

时间:2023-06-18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又是一年中考季,万千学子圆梦时。为营造辖区干净整洁、安静舒适、井然有序的备考、应考环境,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静心,宁围街道主动作为、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为中考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精心组织全力以“护”,确保中考平稳顺利

6月8日,街道召开中考工作协调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重点,确保实现平安中考。会后对校园内部及周边环境安全、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净化校园备考环境,确保考生食品安全。

部门联动护航,助力学子圆梦

为全力做好中考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落实考生入场、散场高峰勤务和巡逻防控。6月18日至19日,由宁围街道牵头,钱江教育指导中心、交警宁围中队、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振宁社区等相关部门同时驻守宁围初中考点现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中考安保工作中,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九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愿所有考生在这个六月乘风破浪,驰骋考场,身披荣光,载胜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