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决战亚运】市运保指挥部赴宁围街道督查社区三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

时间:2023-06-08 08:29:49   来源:   

6月6日,杭州市运保指挥部督察组一行赴宁围街道督查社区三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亚运运行保障环境提升指挥部指挥长赵立明陪同调研,区亚运运行保障办负责人及街道领导李世豪、张新星参加调研。

督察组一行来到市心社区,检查环境品质提升、亚运氛围营造、文明创建等情况。督察组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市迎亚运社区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专题部署会精神,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把环境提升与改善民生、补齐短板相结合,以扮靓家园的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

在宁聚网球公园、宁聚足球公园,督察组一行认真了解场地标准、服务品质及体育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我区嵌入式体育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督察组指出,利用闲置区块建设嵌入式体育场地,丰富了群众的健身选择,也是助力全民亚运的重要抓手,要继续推进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让更多市民群众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

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深化推进社区三大提升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打造美好整洁的人居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喜迎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