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平安宁围|大排查、除隐患,吹响基层基础排查“冲锋号”

时间:2023-06-03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夯实杭州市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安保基层基础工作,最大限度摸清底数、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辖区基层治理水平,连日来,宁围街道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行动。

围绕“大排查、除隐患、强管控、保安全”工作要求,宁围街村两级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和培训会议,对前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复盘梳理,就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解答,确保排查精准、不留盲区。

整合村社干部、网格员、辅警、物业、保安等多方力量,对辖区内的“人、房、企、事、物”开展基层基础排查工作,为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基层基础大排查行动开展以来,共投入村社干部、网格员、辅警、物业、保安等力量500余人,已排查人口总数96400人,居住房屋29994间。

下一步,宁围街道将持续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为护航亚运打下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