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瞿虎一行来宁围街道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情况

时间:2023-06-02 18:30:00   来源:萧山宁围   

6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带队赴宁围街道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情况,区政协城建委主任罗松巍、副主任肖炜,区住建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生华等参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等陪同调研。

瞿虎一行先后视察了宁围街道振宁社区盈兴公寓、和谐弄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改造后居民生活满意度,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取得的实际成果予以充分肯定。

宁围街道振宁社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省级未来社区示范样板项目,共包含5个老旧小区,即盈兴公寓、和谐弄小区、生兴路小区、宁泰家园、宁都花园,共计1478套住宅,总改造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投入资金约17600万元。

宁围街道始终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通过“不留一户”拆保笼、公共空间“三个加”等各项举措,做好民生加减法,在不断实践中补齐民生短板;通过“大统管+大物业”治理模式,持续深化改造,创建“乐龄友好型”及“儿童友好型”社区场景。在迎接亚运盛会之际,宁围街道将打造更多惠民场景,塑造更多民生样板,为文明美丽迎接亚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