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精彩“篮”不住!宁围街道第五届“国丰杯”篮球赛正式打响

时间:2023-05-31 16:54:15   来源:萧山网   

今夜的新华村篮球场和开悦社区篮球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2023年宁围街道第五届“国丰杯”篮球联赛正式打响。来自机关和村社共12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内展开角逐,展现宁围运动健儿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亚运盛会。

联赛规则

赛事分小组循环赛和八强淘汰赛,在新华村篮球场和开悦社区篮球场两个场地同步进行。24场精彩比拼后,决出2023年第五届“国丰杯”篮球赛最终八强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支队伍轮番上场

激烈的比赛即将打响

哨声响起!准备!开始!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为首场比赛开球

首日进行的四场比赛分别是:机关队vs振宁社区、新安村vs新华村、市北社区vs水博社区、宁安社区vs金二社区。比赛激烈万分,个人秀技术、团队比配合,投手手感稳、后卫组织强,文明、热烈、精彩,给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单只球场上沸腾,观众席上也是热闹万分,欢呼声,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全场观众都非常激动,尤其是进球那刻,一声声加油,一声声好球,足以证明这场球赛的精彩。

附上赛事日程表,请查收~

一起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