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华村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17:29:27   来源:   

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为迎接亚运到来,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5月25日上午,新华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封建华书记传达宁围街道关于全面推进“一会五化”的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本村实际制定了3条措施,并对环境提升、实有人口排查、重点人员信访、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图片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村民们认真投入学习,详细地记笔记。

民主测评 砥砺前行

图片

图片

会上组织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民主测评,村民们各抒己见,在纸上留下自己宝贵的建议,共同为新华村发展出一份力。

图片

在大家的座位上,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书籍供大家阅读学习。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

全体村民们表示无论身居何处

都将不忘初心

无论身处何时

都将牢记使命

为迎接亚运的到来

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