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华村开展“青出于篮 迎篮而上”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3-05-30 17:24:43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居民健身指导工作,提升基层体育工作活力,积极响应“我爱杭州奉献亚运”基层体育委员在群众身边的号召,营造“全民健身、共迎亚运”的浓厚气氛, 5月18日晚,新华村与宁东社区在新华广场开展篮球友谊赛。

图片

迎亚运,展风采

比赛开始前,身着白衣的队员陆续走进篮球场开始热身,他们正是主场作战的新华村队。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分钟,队员们通过快速传接球、投篮、慢跑等方式进行热身,为即将到来的大战做好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场上红白两种颜色频繁交替,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攻防转换让场下观众迎接不暇。

图片

图片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虽说是一场友谊赛,但是在赛场上双方仍然全力以赴,最终经过长时间的作战,本场友谊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表达对对手的尊重。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为迎接亚运到来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