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东社区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5月25日,宁东社区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宁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国明总结上阶段工作,并就安置分房、环境提升、实有人口排查、重点人员信访、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让辖区党员充分了解社区工作,以进一步激励各党员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亚运服务保障工作添力赋能。

图片

现场还向到会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并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图片

图片

此外,活动还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五破五提行动——“四方”综合测评,对社区班子和社区干部从道德品质、勤政廉洁、遵纪守法、服务态度、工作实绩五个方面进行评价。

宁东社区将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把“回头看”成效落实在“向前看”上,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落实措施,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社区干部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