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围街道2023年“万名市民进课堂”培训走进宁东社区

时间:2023-05-25 15:25:04   来源:   

5月12日,宁围街道2023年“万名市民进课堂”培训走进宁东社区,在开发区社区学校组织安排下,一起为辖区居民带来家居花艺装饰手工制作培训。

课上,杭州曼兮艺术培训公司讲师刘雪敏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花卉知识、插花艺术、创意技能等内容。语言深入浅出、生动易懂,让居民收获了丰富的花艺知识和技能技巧。

为了能让居民们深刻领略花艺的魅力,培训现场还组织居民们制作幸运花环车挂和仿生盆栽花艺。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扭扭棒基本技法及发饰制作、幸运花环车挂制作、仿生盆栽花艺制作三部分。“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加了我们居民的技能,又增进了我们居民间的交流。”

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培训时间是一天,但在这短短的一天里,获益匪浅,“课上老师还教我们怎么插花好看,让我们在家里插花不再只是单纯的‘把花放瓶里’”社区居民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