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群贤毕至 共叙桑梓 | 宁牧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23-05-22 17:29:32   来源:萧山网   

5月20日,宁围街道宁牧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宁牧村新乡贤欢聚一堂,共叙思乡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聚共富合力。宁围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倪国远,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宁围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宁围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宁围街道乡贤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马小明,宁牧村两委、新乡贤出席大会。

会后,新乡贤一行参观了宁牧村安置房,实地感受家乡近年来的新变化。家乡故里永远是心灵的归宿,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期望家乡变得越来越好。接下来,宁牧村将以此次新乡贤联谊会成立为契机,鼓励联谊会成员发挥好招商引资、团结协作、慈善公益、建言献策、文化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把联谊会建设成为有平台、有特色、有成效的社会团体,为宁围街道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共绘“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