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五水共治同参与,碧水蓝天享幸福

时间:2023-05-1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为提高辖区居民节水护水意识,号召和带动辖区居民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近期,宁东社区扎实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面对面宣传 入脑入心

图片

“为建设美丽浙江,浙江省委、省政府将‘排涝水、治污水、保供水、防洪水、抓节水’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和需重点突破的改革项目。”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五水共治宣传单,讲解五水共治小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

图片

图片

河道整治 水清岸绿图片

此外,宁东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前往辖区河道旁,巡查清理河道两侧垃圾。行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认真对辖区河道绿化带、河漂垃圾易滞留处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确保河道面貌得到明显改善,河流水质得到有效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