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华村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9 07:49:28   来源:萧山网   

为巩固“五水共治”成果,不断提高“五水共治”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鼓励广大群众参与护水行动,助力绿色亚运。5月12日上午,新华村在村文化礼堂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宣传全民护水的理念,耐心讲解治水原理,让大家了解、认识“五水共治”的内容,理解“五水共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听完志愿者们的宣传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五水共治”活动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的人,为保护环境加码,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们深刻理解了“五水共治”含义和意义,激发了群众对“五水共治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新华村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使“五水共治”入耳入心,为迎接亚运营造全民参与治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