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税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活动

时间:2023-05-19 07:49:38   来源:萧山网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宁税社区联合辖区企业青年团员,开展“迎亚运,美环境”活动,在道路两边捡拾垃圾,对居民进行“迎亚运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居民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洁美工作,为迎接绿色亚运召开添砖加瓦。

“清扫+宣传+引导”

图片

青年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来到道路两旁,对路旁的绿化带进行了仔仔细细、角角落落地清扫,远远望去,一个个红色的身影穿梭在路边,构成一道美丽的街边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大家的努力,街道两旁的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居民进行“迎亚运环境整治”宣传,向居民介绍了相关知识,强化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居民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洁美工作。

图片

此次五四青年志愿活动,不仅有助于改善社区环境,同时通过宣传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带动大家共同参与进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为迎接亚运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