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宁税社区组织开展“迎亚运 学礼仪 讲英语”活动

时间:2023-05-19 07:49:42   来源:萧山网   

为激发居民群众参与“迎亚运,学礼仪,讲英语”的热情,营造浓厚氛围,宁税社区组织辖区群众开展“亚运礼仪+英语”培训活动,为全民迎亚运打下扎实基础。

“亚运礼仪+英语”

图片

图片

“比赛结束后,观众要等场内所有仪式全部结束后再退场。”“要充分尊重每一个裁判、教练和运动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亚运文明观赛礼仪,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基本社交英语对话。

“大家见到外国友人第一句话会说什么呀?”课堂上,老师亲切地向大家提问,台下的“学生”们纷纷踊跃抢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课堂上,大家认真投入学习,详细地做笔记,学习亚运相关知识,积极开展交流讨论。现场学习气氛浓烈,为迎亚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学英语活动,我不仅认识了不少新单词,还了解到了很多有关亚运的知识,收获很大!”说这句话时,宁税社区居民王阿姨脸上藏不住的高兴。

接下来,宁税社区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亚运礼仪+英语”培训活动,广泛动员居民迎亚运、学礼仪、讲英语,积极营造“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