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华村组织开展垃圾分类3.0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7 09:33:53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亚运创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倡导低碳生活,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全覆盖工作,进一步强化民众垃圾分类意识,提升垃圾分类氛围。近日,新华村在新华缘和文体大厦组织开展垃圾分类3.0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3.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宣传了垃圾分类3.0模式及如何下载小程序,劝导业主定时定点投放,并向他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指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准确分类,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助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3.0既可以培养居民们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有助于改善居民们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垃圾分类3.0宣传活动带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迎接亚运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