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安村开展问题日历台历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1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近期,一些涉劣迹艺人、封建迷信的日历台历在线上线下销售,造成不良影响。为了营造清朗的文化环境,由萧山区“扫黄打非”办牵头,对问题日历台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5月11日上午,新安村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图片

工作人员检查了辖区内的三个超市,仔细检查超市的营业执照以及出售的文化类商品,货架上陈列的均为普通文具及笔记本,并没有发现日历台历。

图片

图片

同时,工作人员将此次整治工作的内容告知超市工作人员,要求他们严格按照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经营,避免所售商品有涉劣迹艺人、封建迷信、淫秽色情等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内容。

图片

下一步,新安村将会继续强化日常监管,在消防安全检查、扫黄打非宣传等日常活动中也会留意问题日历台历的整治工作,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面地消灭辖区内的文化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