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新安村文化礼堂 | 拆除非法卫星锅 共同守护大文明

时间:2023-05-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落实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维护国家信息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解决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造成的公共安全隐患。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宁围街道主办,新安村文化礼堂承办的非法卫星接收设施即“小锅”的拆除工作正式开展,成立非法地面卫星设施拆除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对现有余量进行拆除。

图片

图片

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张贴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居民对此次行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图片

图片

村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工地、企业、公寓等进行了摸底排查,发现非法“卫星锅”一个,并已拆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行动,加强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打击了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维护了广播电视良好的传播秩序,推动全辖区内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