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送电影进新安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3-05-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萧山区文旅局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共筑共富路”越剧电影展映活动走进新安村老年过渡房,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神上的“文化盛宴”,将文化惠民工程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图片

演出现场,《五女拜寿》《李三娘》《白蛇传》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吸引了前来观看的老年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过足了“戏瘾”。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国家政策真是好!我们老年人平时只能从收音机和电视上听戏,现在不用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露天电影,感谢国家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新安村村民吴阿姨兴奋地说道。

图片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下一步,新安村将继续秉持文化“为民、乐民、惠民、利民”的原则更多地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真正做到将文化惠民工程贴近群众,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为乡村发展注入强劲的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