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钱江社区:投身绿色行动 争当有为青年

时间:2023-05-06 09:37:26   来源:萧山网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这一特殊的日子,为了更好的普及亚运文化,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继承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钱江社区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投身绿色行动·争当有为青年”骑行活动,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体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途径亚运手球馆、中国水利博物馆,以宁围街道水博社区为最终目的地,在开展绿色骑行活动的同时,学习借鉴水博社区先进工作经验,促进社区服务提升。下午两点钟,头顶烈日,青年社工们骑上共享单车,奔向目的地。一路骑行,青年社工不仅向外界展示了良好的青年形象,还进一步宣传了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

五四青年节到达水博社区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社工参观了水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室、婴幼儿成长驿站等场所,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社工们表示要借鉴外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到社区间的差距,以助于促进自我发展和工作效果的提升。

此次骑行活动进一步团结和凝聚社区青年力量,通过骑行这种方式,身体力行向居民传播环保理念,倡导低碳出行,为迎接亚运的到来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钱江社区联合工会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不仅能更好的增强社工凝聚力,调动社工积极性,更是在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中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社工更好更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