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四川省康定市政协考察团来宁围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25 22:30:00   来源:萧山宁围   

4月25日,四川省康定市政协考察团来宁围考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余舜波陪同。

在草舍年代展陈区,这里摆放着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萧山人的生产生活老物件,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身临其境了解宁围老底子人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随后一路穿越了“时光隧道”,大家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深入感受宁围敢想敢为 ,书写“浙江第一经济强镇”荣光的奋斗历程。

在宁围街道“协商驿站”,考察团一行实地踏看“协商驿站”建设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协商驿站”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了驿站组织架构、工作制度、议事流程、协商计划等方面介绍后,考察团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在调研中学习,在交流中思考和提升,感触颇深,获益匪浅,愿双方加强友好合作和交流学习,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