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新家到底咋样了?一起“云参观”新安华庭安置房

时间:2023-04-25 09:51:00   来源:萧山网   

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扎实推进安置房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打造高品质安置房,新安村一直在努力!

未来的新家什么样?建设到哪一步了?工程质量如何?4月23日,新安村以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和村民代表参观新安华庭安置房,身临其境体验未来新家的美好。新安村党委书记杨柏连带领着大家一起走进了安置房小区。现在,让我们跟随着镜头一起“沉浸式”体验新家的味道。

大家一边讨论,一边了解户内各个功能分区的实用性,并纷纷拿出手机,用短视频、照片等方式记录未来新居的模样。

“很宽敞通透。有多种户型可以挑选,在各种细节上感觉到了村委的用心、用情、用力。”“今天让大家终于眼见为实,有这么好的居住环境,道路也宽敞,我们有盼头了。”“现在最期待的就是希望早日入住。”

挺拔时尚的高楼、错落有致的绿化、宽敞整洁的路面……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未来新家的环境都很满意,现在最期待的就是能够早日入住。

此次“看房”活动,让村民们对未来的安置小区有了充分的了解和直观感受,也提前吃下了“定心丸”,更让他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