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4-21 16:56:25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下午,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研讨会。区委宣传部巡听旁听组成员、区社科联副主席张欣一行到会巡听旁听,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豪主持会议,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李世豪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高站位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

针对下阶段学习,李世豪提出六点要求: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宁围担当。

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彻底性和运用的创造性,学原文读原著,整体把握科学体系,吃透精髓要义。

要务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保障亚运攻坚仗,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

要踏实做好群众工作

按照“群众的事优先办、紧急的事马上办、重要的事限时办、困难的事设法办”原则,提高问题办理效率,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要如实恪守勤政廉政

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规范权力运行。

要从实抓好队伍建设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优化队伍传帮带,传承敢想敢为文化基因,提振精气神、奋勇争一流。

张欣指出,此次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安排充分、专题明确、形式规范。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压实责任、统筹协调、强化督导,注重宣传,做到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勇担当、做示范、走在前,为萧山实现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作出宁围新贡献。同时,张欣就如何做好巡听旁听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宁围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肖中扬、肖红安、顾承伟结合学习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