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到宁围调研指导

时间:2023-04-20 17:25:15   来源:   

4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一行到宁围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改革工作和振宁未来社区建设成果,了解数字政务服务、智慧城市、数字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街道领导李世豪、肖中扬、余舜波、俞祖光陪同。

实地踏看、听取讲解

李军一行走进宁围智治分中心,实地踏看“一网通办”掌办网办区等功能区,听取关于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思路、队伍融合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运行机制及具体举措。

在宁围街道智治分中心指挥室,李军认真听取了宁围街道关于数智赋能基层治理的工作汇报,并围绕机制健全、队伍融合、工作提效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李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力量整合,探索社区治理有效路径,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同时要梳理问题清单,将共性问题进行分类,个性问题逐条梳理,分层分类分步推进问题整改,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变成为“成效清单”,将问题清单整改过程变成提升整体智治水平的过程。

随后,李军一行前往宁聚邻里中心、草舍年代展陈馆等地,详细了解振宁未来社区创建理念及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