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科技点亮亚运,小宁儿有“画”说~

时间:2023-04-12 14:10:00   来源:萧山宁围   

近日,由宁围小学主办,载家书房、科学口袋提供支持的科技点亮亚运,小宁儿有“画”说主题活动在宁围小学举办。

杭州即将迎来举世瞩目的第19届亚运会,作为亚运主赛地,宁围小学405中队和406中队的小宁儿们用自己的巧手绘制“莲花碗”,用科学+艺术创作的方式,以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参与到全民亚运的浪潮中来,助力亚运,为亚运喝彩。

在载家书房何老师和科学口袋吴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小宁儿大胆构思、巧手创作,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和科普芯片元器件,点亮绚烂多彩的奥体夜空、点亮心中炽热的亚运梦想。

画笔描绘未来,科技助力梦想。学科学用科学玩科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校园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科学的无穷乐趣,收获了丰硕的科技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迎亚运氛围。